仓庚鸣

情人节神烦

“艾瑟尔只顾着跟那个黑漆漆的海军说话不肯理我,于是我就把海军扔到了海里,她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我就告诉了她,结果她要我下船,不过她没砍死我还是爱我的吧嘿嘿嘿嘿……”“你想多了……船长和安斯在看着你……啊,海军先生爬上来了。”

“德雷克只顾着看书不肯理我,于是我就把他的书扔到了海里,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我就告诉了他,结果他要跟我分手,不过德雷克没砍死我还是爱我的吧嘿嘿嘿嘿……”“你想多了……他刚才去了一次情趣用品店。”

“弗朗只顾着睡懒觉不肯理我,于是我就把他的吊床扔到了海里,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我就告诉了他,结果他要跟我分手,不过弗朗没砍死我还是爱我的吧嘿嘿嘿嘿……”“你想多了……他只是打不过你。”

【举牌:我动了沐恩的头巾。】“拉维你还好吗?!”【举牌:膝盖……好痛】“神呐……这是多少支箭”

“罗妮卡只顾着跟达西说话不肯理我……”“你把达西扔下海了吗?!”“不,我不敢……教授您能帮我念个经文什么的吗?”“……好”

“玛莉只顾着吃香蕉不肯理我,于是我就把她的香蕉扔到了海里,她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我就告诉了她,结果她要揍我,不过她没把我扔下海说明她还是爱我的吧嘿嘿嘿嘿……”“冈萨挺住……都说胡话了。”

“塞拉只顾着跟番茄小姐说话不肯理我,于是我就把他的番茄扔到了海里,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我就告诉了他,结果他要跟我分手,不过塞拉没砍死我说明她还是爱我的吧嘿嘿嘿嘿……”“哥哥……塞拉扬先生在磨刀。”

“萨摩大哥只顾着做弩机不肯理我,于是我就把他的刨刀扔到了海里,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我就告诉了他……”“然后你挨揍了?”“他给我断奶嘤嘤嘤……”“……”

“尼特只顾着吃橘子不肯理我,于是我把橘子和他扔进了海里。”

评论
呵呵时期所有章节已上锁

关注的博客